◆N团绿担 ◆V团紫担 ◆ KKL ◆团内无墙 CP无雷◆♪~(´ε` )

关于

【成庆】吸血鬼如是说[万圣节特别篇]

瞎写的小短篇 OOC预警
吸血鬼给×小恶魔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郊外寂静的山顶,群树环绕间,一座阴暗的古堡伫立着。
在附近和小伙伴们玩耍的小山,不出意料的迷路了。
小山向着古堡昏暗的灯飞去,尽管古堡给人感觉非常的不好,到这是这里唯一的光亮,也是唯一的希望。
二楼的阳台开着窗,小山降落在阳台,房间看起来是个书房,昏暗的灯光照不亮全部,桌子和椅子背对着阳台。
「不好意思打扰了~」没有回应。
小山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。
华丽的红色天鹅绒的扶椅上,躺着一个身着华丽脸色苍白的帅哥。
小山伸出手想探一探鼻息,看看这帅哥是不是还活着。
手一靠近,就被帅哥张嘴咬住了。
小山吓得炸了毛。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手指被尖锐的牙齿划开,感受着自己的血被吸走。
小山用另一只手抓起帅哥的衣领,「放开我啊!」
「吵死了!」帅哥终于松开了小山的手指,微眯着眼,「嗯?哪里来的长翅膀的小鬼头,这么不识胆子,跑到本大爷的地盘来。」
红色的眼睛盯得小山心发慌。
「我……我不小心迷路了,想…想来这里借宿,我…我什么都没做,求大爷不要吃我,我不好吃的………」说着都跪下了,眼泪汪汪。
「哼,正好我饿了,你给我当食物,我就放过你,当然不会吃了你。」帅哥手拂过小山的脸颊。「要是不听话的话……」指甲变成了刀,刀尖距离小山的脖子只有一毫米。
「我什么都听你的,只要别杀了我。」
「从今以后,你就只能听我一个人的话,叫我Shige就可以了,明白了吗?」
「明白了明白了,我的名字是小山庆一郎,感谢shige不杀之恩。」
「那先让我填饱肚子吧。」Shige把小山推倒在地上,撩开衣服,在脖子上狠狠地咬下去。
「嗯…痛…」小山下意识地抓紧了Shige的后背,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Shige贪婪地吞咽着,发出挠人耳根的水声。
Shige的手在小山身上游走,结实的胸膛,紧致的小腹,柔美的曲线。
「Shige?Shige你在干什么呢!Shige!!!」
……………
「啊——」
惊醒的小山,摸着汗湿的额头,「梦…啊…………」
「怎么了~大清早的~」旁边没睡醒的加藤,拉了拉被子,打了个哈欠。
「没…什么……」小山捂着心脏,心想还好是个梦…………。

END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秋野行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